- U币
- 253 U
- 金钱
- 3511 ¥
- 积分
- 4500
- 好友
- 2
- UID
- 189671

- 最后登录
- 2020-7-31
- 在线时间
- 295 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3-5-2
- 精华
- 0
- 主题
- 24
- 帖子
- 1766
个人文集
个人精华
|
静思 发表于 2013-8-15 18:12 ![]()
谢谢林中的灯二次跟帖
静思你好。你现已经考虑购新机。说明你现在已经不满足现在半幅机的界限。也说明你对摄影有了更高的镜界。值的庆幸。我支持你的就想法。但我不明白你现在老虑的机型是啥道理。半副机已拥有。D600我见解性价比很差。其他机型不了解。我的想法你买D800E比较理想。(些机还是一般机型)因为现在相机制造行业和摄影师对相机的要求有了更高的要求。特别是对像素的要求更高。像素高出的片子就清晰度会很高片子会很细腻。以后对像素有靠拢中画幅的迹象的发展。我也有这考虑高像素的相机。期待着D4X的出现。这是我对相机的要求和向往。因我们是朋友我特写此文提出建议。谢谢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