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聿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曾经的老码头(1)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22-5-14
在线时间
32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6
精华
10
主题
858
帖子
1712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1#
发表于 2013-6-8 10:42:31 |只看该作者
聿之 发表于 2013-6-6 21:11
指教的好,有些问题我有所发现,为避免过曝设置太过了,白平衡好象没动过,再检查一下

    你好!你理解错了,ISO是感光度,不是白平衡。你的问题我知道了,你误操作了ISO,设置成6400了,用的是光圈优先,速度自然就高了,你可以把ISO调下来,天气好一般ISO设置为100就行,光线暗可以适当提高些,但不要大于800-1600,否则相片质量会降低,实在太暗那只好再提高ISO,牺牲照片质量保证曝光正确。说错了多包涵!谢谢,多交流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8-7-12
在线时间
301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1
精华
1
主题
695
帖子
1475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2#
发表于 2013-6-8 10:52:29 |只看该作者
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13-6-8 10:40
你好!你理解错了,ISO是感光度,不是白平衡。你的问题我知道了,你误操作了ISO,设置成6400了,用的 ...

非常感谢,你说的问题一点没错,难怪那天总觉得不对劲,不过没往那上面考虑,当时还想是新机不会使用的原因,你指出后,我查了一下,还真是大吃一惊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22-5-14
在线时间
32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6
精华
10
主题
858
帖子
1712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3#
发表于 2013-6-8 11:40:19 |只看该作者
聿之 发表于 2013-6-8 10:52
非常感谢,你说的问题一点没错,难怪那天总觉得不对劲,不过没往那上面考虑,当时还想是新机不会使用的原 ...

尼康D800是好机子,祝你拍出更好的大片!
说明书多看几遍,各种功能要熟悉,就会得心应手了!多交流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