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舵主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天之骄子 发表于 2013-4-15 19:05 ...
举报
米雪儿 发表于 2013-4-15 19:53
藏羚羊 发表于 2013-4-15 20:30 不用架子能拍出如此的夜景,绝对是铁手功哦,学习了。
略有小成
闲影雅趣 发表于 2013-4-17 04:17 夜景好拍摄。。。 部分场景增加动感也许效果更好。。。纯个见
登堂入室
版主
妹妹 发表于 2013-4-17 09:57 小静拍摄赞!
聿之 发表于 2013-4-17 10:43 好拍摄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