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有小成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举报
江湖舵主
有时下雪 发表于 2013-4-8 17:07
灿烂怡笑 发表于 2013-4-8 17:14
笑傲江湖
木匠阿才 发表于 2013-4-8 18:27 在天气相当困难的情况下,拍摄出如此作品很不错了。
山青水秀王 发表于 2013-4-8 18:58 我还没见过大海。有机会也想去看看。
武功大成
风火墙 发表于 2013-4-8 20:57 这是拍片的好地方,天气不好,拍的漂亮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