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海宁岭南君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旅游专题】福建霞浦小皓滩涂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7-14
在线时间
22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9
精华
3
主题
94
帖子
385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1#
发表于 2013-9-12 14:57:27 |只看该作者
浪陶沙 发表于 2013-9-12 13:26


    欢迎浪淘沙老师的光临。。。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。。。您的杨家溪照片我非常喜欢。。。收藏了。。。谢谢您!
追求  真  善  美。。。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6-10-19
在线时间
12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1
主题
284
帖子
457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2#
发表于 2013-9-12 15:44:07 |只看该作者
不同的角度,用不同的拍摄,所产生效果就不一样,灵啊!漂亮啊!张张是大片看了回味无穷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20-4-21
在线时间
227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9
主题
454
帖子
594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3#
发表于 2013-9-12 16:04:07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7-14
在线时间
22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9
精华
3
主题
94
帖子
385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4#
发表于 2013-9-12 16:14:10 |只看该作者
晓乐一下 发表于 2013-9-12 14:46


    欢迎晓乐老师的光临。。。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。。。有空,请您经常来坐坐。。。
追求  真  善  美。。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7-14
在线时间
22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9
精华
3
主题
94
帖子
385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5#
发表于 2013-9-12 16:21:03 |只看该作者
木匠阿才 发表于 2013-9-12 15:44
不同的角度,用不同的拍摄,所产生效果就不一样,灵啊!漂亮啊!张张是大片看了回味无穷。[e ...


    欢迎阿才老师的光临。。。谢谢您的 36 字点评。。。集体采风,大家是取长补短、互相帮助。。。一起去的摄影朋友个个都是我的老师,特别是您,对我帮助更多,在此谢谢您!我珍惜这次朋友间的真诚和友谊。。。今后有机会,再一次同行。。。
追求  真  善  美。。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23-12-21
在线时间
290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5-6
精华
2
主题
223
帖子
10951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6#
发表于 2013-9-12 16:36:15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5-7-19
在线时间
31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5-21
精华
7
主题
138
帖子
3571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7#
发表于 2013-9-12 17:05:09 |只看该作者
海宁岭南君 发表于 2013-9-12 14:05
谢谢查理老师的16字点评。。。感谢您的一贯关注和支持。。。我一定好好地向您学习!

相互关心帮助,共同提高拍摄技能。
尊重他人等于尊重自己,看贴不回是你道德问题。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7-4-18
在线时间
116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11
精华
5
主题
236
帖子
1236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8#
发表于 2013-9-12 17:53:51 |只看该作者
欣赏好拍,出片的地方,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7-14
在线时间
22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9
精华
3
主题
94
帖子
385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9#
发表于 2013-9-12 20:28:23 |只看该作者
阳光天地 发表于 2013-9-12 16:04
欣赏了老师的作品,发觉摄友们都是拍手称好,而作为好朋友我想提些相左的想法,整组作品在拍摄上老师有了些 ...


欣赏了老师的作品,发觉摄友们都是拍手称好,而作为好朋友我想提些相左的想法,整组作品在拍摄上老师有了些想法,也表达了想说明的思想,但在后期处理上却范了个错误,过多的用了阿宝色和其它一些变调色,要知道无论什么样的摄影作品,保持环境和景物的原色是一个永远不会错的手法。由于天气的不给力,后期老师想增加一些色彩,就使用了变色,却不知这破坏了整组作品的基调,成为了一个另类。其实天气不好在拍摄时就应刻意的去寻找一些亮点对焦,让作品造成光源的反差,使之出现层次感,老师的低位拍摄是一种好方法,而有水的地方一定会有偏亮的点,故应用点对焦,而不是平衡对焦,适当调大ISO,而让图片适当偏暗,后期处理时只要提亮那个亮点,就会出现视觉冲击点,暗不可怕,可怕的是没有层次。希望老师能否再做一次后期,尝试一下不变色的效果。同时提示一下,风光摄影千万不要去用变色,除非是创意作品。以上是个见,仅供参考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---摘录于《阳光天地的点评》

    看了阳光老师的点评:在酷热的季节里,吹来了一阵沁人心扉、提神醒脑的清凉爽风。。。多么有质量的点评;多么真心的开诚布公;多么有独立主见、实事求是、以诚待人之值得敬佩的品行。。。朋友们从城市达人开始,到U2影像网。。。仔细想想,是应该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。。。是应该提高自己的审美欣赏水平。。。是应该提高自己的观察、分析、辨别、判断、点评的水平了!!!我有阳光天地这个领导、这个朋友、这个兄弟。。。值!值!值!
追求  真  善  美。。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7-14
在线时间
22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9
精华
3
主题
94
帖子
385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0#
发表于 2013-9-12 20:35:06 |只看该作者
离离原上草 发表于 2013-9-12 16:36


    欢迎离离原上草老先生的光临。。。谢谢您一贯支持、关心、帮助我。。。与您交流。。。我总是得益匪浅。。。
    谢谢您,祝贺您中秋节快乐!
追求  真  善  美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