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秋阳之影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西湖随影】 西湖残荷(一)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9-11-14
在线时间
60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0
主题
104
帖子
54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1#
发表于 2013-5-31 13:30:28 |只看该作者
加我QQ834489847,或问静思要我手机号。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5-11-22
在线时间
17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0
精华
3
主题
492
帖子
577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2#
发表于 2013-6-1 11:06:51 |只看该作者
飞逝的山鹰 发表于 2013-5-31 13:30
加我QQ834489847,或问静思要我手机号。

说的有道理。我本来还在犹豫到底是否开车去,因在蠡湖那儿还是有车方便。但看来还是在市区下榻的好。你说那近南禅寺那儿,晚上还可去看古运河呢。到时我去携程订房。谢谢山鹰友!我加您的QQO哦!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9-11-14
在线时间
60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0
主题
104
帖子
54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3#
发表于 2013-6-1 14:16:02 |只看该作者
开车有开车的方便,在沪宁高速无锡东下就是太湖大道,一路向西直达蠡湖之光。但也有不便之处,就是走累了还得走回去拿车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