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静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原创】会宁风光(续)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3-8-20 07:18:19 |只看该作者
陋室闲人 发表于 2013-8-20 04:22
锦绣山川,

陋室闲人谢谢刚刚欣赏了你的一张东方红的确是漂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2#
发表于 2013-8-20 07:18:49 |只看该作者
☆惢☆夢 发表于 2013-8-20 05:41

谢谢芯梦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7-2-2
在线时间
190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1
主题
255
帖子
926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3#
发表于 2013-8-20 07:30:58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5-8-31
在线时间
8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6
精华
1
主题
230
帖子
329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4#
发表于 2013-8-20 07:50:35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20-7-31
在线时间
2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5-2
精华
0
主题
24
帖子
176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5#
发表于 2013-8-20 08:30:58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3-9-7
在线时间
9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2
精华
0
主题
25
帖子
36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6#
发表于 2013-8-20 08:34:34 |只看该作者
好拍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7-14
在线时间
22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9
精华
3
主题
94
帖子
385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7#
发表于 2013-8-20 08:49:39 |只看该作者

    车上拍的。。。不错!清晰度很好。。。车窗玻璃的反光也避开了。。。相机的稳定性太好了。。。功夫不浅!满分赞赏!
追求  真  善  美。。。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5-11-22
在线时间
17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0
精华
3
主题
492
帖子
577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8#
发表于 2013-8-20 09:36:13 |只看该作者
回归自然的美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9-5-1
在线时间
239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0
精华
0
主题
302
帖子
694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9#
发表于 2013-8-20 09:37:14 |只看该作者
爬到山上去拍该多好啊.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6-10-19
在线时间
12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1
主题
284
帖子
457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0#
发表于 2013-8-20 09:52:05 |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