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币
- 828 U
- 金钱
- 7283 ¥
- 积分
- 6708
- 好友
- 39
- UID
- 182414
 
- 最后登录
- 2018-11-1
- 在线时间
- 1778 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2-12-31
- 精华
- 4
- 主题
- 175
- 帖子
- 1533
个人文集
个人精华
|
临风 发表于 2013-4-14 23:31 ![]()
有想法,有创意。加分支持!!!
谢谢临风老师的光临和支持。这组照片是我去拍樱花的,累了,我坐在荷塘边的草地休息,望着眼前枯倒的莲花杆,脑海中崩出了这一想法。第一次用RAW模式拍的,拍的不怎么样,请指教!!!!
RAW模式,在相机看蛮好,到了电脑上,感觉不好,尤其在美图秀秀上更不好弄。害我把3个G的照片全删除了。白去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