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皖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夕阳红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4-10-10
在线时间
2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
精华
0
主题
48
帖子
82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3-4-11 07:50:42 |只看该作者
临风 发表于 2013-4-10 23:27
同意戴维老师的点评。P2比P1效果好的原因是构图比较合理。

谢谢,以前没拍过类似夕阳方面的片片,所以有些乱了手脚,在老师的指点下,有了意外收获。继续学习。

武林至尊

上海站-站长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21-11-28
在线时间
1528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7
精华
23
主题
1129
帖子
2620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2#
发表于 2013-4-11 08:47:30 |只看该作者
烂漫山野 发表于 2013-4-11 07:50
谢谢,以前没拍过类似夕阳方面的片片,所以有些乱了手脚,在老师的指点下,有了意外收获。继续学习 ...

我们都是在学习提高中,欢迎经常来交流。

Rank: 3Rank: 3

最后登录
2014-2-27
在线时间
19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0
主题
40
帖子
252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3#
发表于 2013-4-11 14:00:11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5-2-6
在线时间
3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17
精华
0
主题
275
帖子
198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4#
发表于 2013-4-12 20:23:53 |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