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有小成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举报
江湖舵主
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3-19 07:44
麦谷 发表于 2013-3-19 08:30 长镜头拉来拉去、是适宜.
临风 发表于 2013-3-19 08:54 静思版主连发五帖,帖帖精彩,辛苦了。
天之骄子 发表于 2013-3-19 08:57 《海棠》 东风袅袅泛崇光, 香雾空蒙月转廊。 只恐夜深花睡去, 故烧高烛 ...
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3-3-19 09:09
林中的灯 发表于 2013-3-19 09:38 拍红花很难拍,你越来越会拍了
陈鉴超 发表于 2013-3-19 10:01
闲影雅趣 发表于 2013-3-19 10:59 好拍摄……
版主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