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堂入室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老土匪 发表于 2013-2-18 14:55 不错的拍摄,慢慢欣赏哦
举报
我是小小鸟 发表于 2013-2-18 16:23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2-18 18:51
临风 发表于 2013-2-18 20:06 构图取景都很不错的,效果差一些是天气原因。为你加油!
梅林雅聚 发表于 2013-2-18 20:25 阿萍姐新年好!77
静思 发表于 2013-2-19 00:54 拍摄的漂亮,顶一个
南瓜 发表于 2013-2-19 13:11 呵呵呵......新相机拍出来就是不一样!构图漂亮!加分支持!
麦谷 发表于 2013-2-19 13:37
聿之 发表于 2013-2-19 14:45 构图简洁工整
初入师门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