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有小成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举报
登堂入室
老土匪 发表于 2013-2-16 21:53 好一个诗情画意哦,慢慢欣赏了。
浪花一朵朵 发表于 2013-2-16 22:31
临风 发表于 2013-2-17 00:24 有点创意,风格别致!
铁尔 发表于 2013-2-17 08:23 触景生情,诗意大发,画文合一,底功尽显。
麦谷 发表于 2013-2-17 08:53 桂林话梅很甜吧.
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3-2-17 09:00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2-17 09:15
小九摄影 发表于 2013-2-17 10:21 这腊梅拍得漂亮,构图棒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