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老码头外拍之MM1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2-3-22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2-10
精华
0
主题
3
帖子
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2-2-20 21:59:04 |只看该作者
我是一个岛民 发表于 2012-2-18 22:05
你那个PS是怎么弄的,我一直想修出你那种效果,一定要教教我啊。

哈哈 。。那肯定没问题的啦 ~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