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弄堂老白酒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情系雕刻时光咖啡馆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4-2-25
在线时间
5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7-21
精华
0
主题
67
帖子
321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2-1-19 20:51:21 |只看该作者
加分支持不错的一组··构图用光色调都很棒·
拍出自己的味道。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20-5-7
在线时间
382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8-24
精华
0
主题
17
帖子
4491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2#
发表于 2012-1-19 23:22:00 |只看该作者
追求完美,虚心好学。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8-1-19
在线时间
17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3-11
精华
1
主题
152
帖子
618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3#
发表于 2012-1-20 00:12:51 |只看该作者
漂亮的构图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4-2-6
在线时间
69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31
精华
0
主题
68
帖子
384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4#
发表于 2012-1-20 08:59:40 |只看该作者
的拍摄

带来冬日里的浓浓暖意

Rank: 3Rank: 3

最后登录
2014-10-26
在线时间
67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1-20
精华
0
主题
149
帖子
1281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5#
发表于 2012-1-20 15:40:59 |只看该作者
这是我要好好学习的好作品!!!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3-9-27
在线时间
118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7-20
精华
0
主题
341
帖子
320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6#
发表于 2012-1-20 19:01:09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21-1-25
在线时间
74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8
精华
0
主题
106
帖子
341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7#
发表于 2012-1-21 10:41:27 |只看该作者
老白酒老师的片子一如既往的好~这家咖啡馆在哪里啊?蛮灵的样子~好想去那儿拍~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8-12-8
在线时间
28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6-27
精华
54
主题
338
帖子
611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8#
发表于 2012-1-21 11:22:24 |只看该作者
小枝 发表于 2012-1-21 10:41
老白酒老师的片子一如既往的好~这家咖啡馆在哪里啊?蛮灵的样子~好想去那儿拍~

其实这咖啡店不灵的,在光复路181号301室(四行仓库内)。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21-1-25
在线时间
74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8
精华
0
主题
106
帖子
341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9#
发表于 2012-1-21 12:12:37 |只看该作者
弄堂老白酒 发表于 2012-1-21 11:22
其实这咖啡店不灵的,在光复路181号301室(四行仓库内)。

谢谢老白酒老师,看您照片还是蛮灵的啊~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8-12-8
在线时间
284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6-27
精华
54
主题
338
帖子
611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0#
发表于 2012-1-21 20:24:35 |只看该作者
小枝 发表于 2012-1-21 12:12
谢谢老白酒老师,看您照片还是蛮灵的啊~

拍片时选的地方总要相对好一点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