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绿叶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新年快乐.2011 U2一系列优秀活动拍摄.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4-10-3
在线时间
1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8-2
精华
5
主题
116
帖子
231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2-1-2 18:15:36 |只看该作者
绿叶 发表于 2012-1-2 17:47
其实不大了8G就是那张卡是用来一般拍拍得不是工作的.
前天买了张16G的,准备为视频准备的.嘻嘻.......... ...

哈哈,必须的!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8-9-5
在线时间
4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3-24
精华
0
主题
119
帖子
92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2#
发表于 2012-1-2 18:41:44 |只看该作者
雪山 发表于 2012-1-2 18:15
哈哈,必须的!

呵呵是啊,1080P老伤卡阿.
祝雪山老师元旦快乐,有机会一道拍拍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