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门主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举报
武林至尊
小妖 发表于 2011-8-7 09:59 楼主的外拍要比室内拍摄强、 就是感觉这个帖子没有主题性, 角度还需要多找突破。
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1-8-7 09:34
阿猫 发表于 2011-8-7 06:26
武功大成
江湖舵主
略有小成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