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664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地铁站内上演的闹剧!悲哀!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5-11-14
在线时间
5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9-2
精华
2
主题
201
帖子
174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特约评论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1-1 17:08:25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1日凌晨1点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站上演了一幕血腥大战,两个同为湖北籍来沪民工在站内因琐事大打出手,邹姓男子面部受伤严重事后被送往医院,另一当事人赵某事后被带回警局接受调查,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...据了解,两人在地铁从事清洁工作,正准备同回湖北老家过年,不料因路费产生纠纷继而在新年初始大打出手!我只想说的是: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!

IMG_世纪末PK (1).jpg







师太,你是我心中的魔,贫僧离你越近,就离佛越远……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7-8-2
在线时间
162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5-1
精华
0
主题
61
帖子
1092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6#
发表于 2014-1-15 18:11:01 |只看该作者
两败俱伤,缺少法律知识,不懂善解人意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22-9-12
在线时间
60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8-6
精华
8
主题
158
帖子
93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5#
发表于 2014-1-15 16:28:35 |只看该作者
现在是和谐社会啦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3-9-27
在线时间
118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7-20
精华
0
主题
341
帖子
320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4#
发表于 2011-1-7 15:22:48 |只看该作者
相煎何太急。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21-11-6
在线时间
45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9-17
精华
0
主题
414
帖子
343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3#
发表于 2011-1-6 22:10:44 |只看该作者
好像在表演节目?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5-11-14
在线时间
5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9-2
精华
2
主题
201
帖子
174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特约评论员

12#
发表于 2011-1-2 01:39:26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10# 梁兄


    赵哥坏笑...
师太,你是我心中的魔,贫僧离你越近,就离佛越远……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4-1-5
在线时间
17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1-20
精华
0
主题
132
帖子
148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1-1-1 20:32:12 |只看该作者
与一派歌舞升平形成强烈反差!素养问题,究其原因,很值得反思!我们一直在倡导和谐,和谐从何而来?安居乐 ...
黑野居 发表于 2011-1-1 18:26



    同感~~~~ 支持

Rank: 3Rank: 3

最后登录
2013-11-6
在线时间
37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0-20
精华
0
主题
72
帖子
209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0#
发表于 2011-1-1 20:06:16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19-3-19
在线时间
357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8-26
精华
0
主题
138
帖子
1001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9#
发表于 2011-1-1 19:28:02 |只看该作者
帖子画面有点血腥,正处新年假期,不愿破坏大家的好心情,建议楼主慎发,保留文字引起大家思考,鼓励这种新闻敏感。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6-8-20
在线时间
2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8-3
精华
0
主题
306
帖子
323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8#
发表于 2011-1-1 19:17:23 |只看该作者
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!好记实!为何不能心平气和地协商解决?非要打的头破血流!严重的问题还是教育农民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