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门主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举报
抓拍总是可以呈现出人们最真实的一面。
老夫子的观点是正确的、所谓的拍摄、
首先要把照片拍清晰了、画面清晰然后再不断的拍。
等感觉自己的片子已经是很清楚明了、再开始学习技巧。
做人不能还没学会爬就立刻跑。~
从老夫子每一次的片子、
都可以看出很用心的在学习、
也正因为如此、。有如此多人棒场你的作品、及给予鼓励、
继续加油,再接再励哦。
谢谢亂乱老师精彩的点评,谢谢了!
谢谢金蝉丝雨老师的点评!
向老夫子学习,生命不熄,拍摄不停!进步好大哦 !
谢谢南方老师的鼓励!
谢谢阿龙老师的鼓励!有空一定来您处请教!
超级版主
略有小成
和老师们探讨一个问题
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:作为菜鸟(初学者)拍人像首先需要掌握是什么?我个人认为是先老老实实地向老师们学习拍摄最基本的基本功,那就是先把照片拍清楚了。然后再去学习其他的摄影技巧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-7-23 3:45:05编辑过]
发表回复
点击QQ群:22922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