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5552|回复: 6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穆焱定制时尚气质设计师最高美女奇奇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6-3-14
在线时间
1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29
精华
1
主题
15
帖子
58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1-17 23:30:46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模特:奇奇
摄影/后期:七秒
IMG_61340.jpg
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7-1-11
在线时间
16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13
精华
0
主题
5
帖子
16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4#
发表于 2013-12-13 21:25:40 |只看该作者
光感好,麿皮雖有點過,膚質卻好透,,欣賞支持,,,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6-3-14
在线时间
1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29
精华
1
主题
15
帖子
58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3#
发表于 2013-12-13 11:02:27 |只看该作者
拍拍手 发表于 2013-12-12 19:38
请告之用的什么镜头

现在就三个镜头。。爱死小白兔,85 1.8 和24-105
一直想买个35 2和135L。。忍住。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6-3-14
在线时间
1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29
精华
1
主题
15
帖子
58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2#
发表于 2013-12-13 11:00:50 |只看该作者
及度视界 发表于 2013-12-12 23:18
是个潜力股!

哈哈。。多谢及度大师的鼓励,要多多向你学习。。。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8-11-20
在线时间
195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8-24
精华
35
主题
166
帖子
110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1#
发表于 2013-12-12 23:18:40 |只看该作者
是个潜力股!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22-11-26
在线时间
116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2
精华
2
主题
212
帖子
1167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0#
发表于 2013-12-12 19:51:22 |只看该作者
四叶草明 发表于 2013-12-12 12:52
.................

再给四叶兄弟一个建议,先用LR调整,再用PS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22-11-26
在线时间
116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2
精华
2
主题
212
帖子
1167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59#
发表于 2013-12-12 19:38:22 |只看该作者
七秒记忆 发表于 2013-12-12 12:23
如果是触摸屏的,就非常好用。。。我的不是。所以一般。。

请告之用的什么镜头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22-11-26
在线时间
116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22
精华
2
主题
212
帖子
1167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58#
发表于 2013-12-12 19:37:42 |只看该作者
四叶草明 发表于 2013-12-12 12:52
.................

我也用的。。就是在这个站里下的....你仔细找找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6-7-23
在线时间
59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10
精华
0
主题
26
帖子
441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57#
发表于 2013-12-12 12:52:14 |只看该作者
七秒记忆 发表于 2013-12-12 12:23
如果是触摸屏的,就非常好用。。。我的不是。所以一般。。

.................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6-3-14
在线时间
1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29
精华
1
主题
15
帖子
58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56#
发表于 2013-12-12 12:23:28 |只看该作者
四叶草明 发表于 2013-12-12 11:12
win8用起来好用吗?还没有用过呢

如果是触摸屏的,就非常好用。。。我的不是。所以一般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点击QQ群:229222477 中国影像网深圳群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