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舵主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一次去新江湾城遇见蹭拍的片子,请各位老师欣赏,点评,谢谢
2013-10-28 15:07:23 上传 下载附件 (981.85 KB)
举报
天使的梦 发表于 2013-11-6 14:17
非常感谢老师您的鼓励支持,谢谢
笑傲江湖
天空蓝蓝 发表于 2013-11-3 16:20
略有小成
赶大车 发表于 2013-11-2 21:04
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11-2 21:02
初入师门
江湖大侠
白马老叟 发表于 2013-11-2 10:29 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