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698|回复: 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原创】三清山上留个影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5-17 15:48:24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DSC_2162_副本.jpg

DSC_2164_副本.jpg

DSC_2167_副本.jpg

DSC_2169_副本.jpg

DSC_2173_副本.jpg

DSC_2174_副本.jpg

DSC_2186_副本.jpg

DSC_2188_副本.jpg

DSC_2189_副本.jpg

DSC_2190_副本.jpg

DSC_2192_副本.jpg

DSC_2194_副本.jpg
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3#
发表于 2013-5-20 21:12:19 |只看该作者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5-20 19:52
哦呵,那也是风景哈。

人生本来就是一道风景线,看如此去欣赏而已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4-2-3
在线时间
5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0
主题
88
帖子
285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2#
发表于 2013-5-20 19:52:33 |只看该作者
静思 发表于 2013-5-20 19:49
麻豆?我们去三清山拍摄游玩,留个影作纪念也应该的吧,哈哈哈哈

哦呵,那也是风景哈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1#
发表于 2013-5-20 19:49:08 |只看该作者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5-20 19:38
自然背景老麻豆,不输年轻人。

麻豆?我们去三清山拍摄游玩,留个影作纪念也应该的吧,哈哈哈哈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4-2-3
在线时间
5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0
主题
88
帖子
285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0#
发表于 2013-5-20 19:38:32 |只看该作者
自然背景老麻豆,不输年轻人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9#
发表于 2013-5-20 18:13:41 |只看该作者
路易路易 发表于 2013-5-20 15:43
无限风光在险峰,登上险峰看美女

哈哈,路易幽默滴嘛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20-7-31
在线时间
29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5-2
精华
0
主题
24
帖子
176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8#
发表于 2013-5-20 15:43:43 |只看该作者
无限风光在险峰,登上险峰看美女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7#
发表于 2013-5-20 12:14:06 |只看该作者
浩浩 发表于 2013-5-20 11:10

谢谢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9-2-11
在线时间
5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3-3
精华
0
主题
108
帖子
213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6#
发表于 2013-5-20 11:10:14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5#
发表于 2013-5-17 23:12:18 |只看该作者
妹妹 发表于 2013-5-17 23:09
小静玩的开心拍的开心

出去玩,拍摄,就是以轻松娱乐为主,慢慢走来慢慢欣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