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堂入室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宁波《郑氏十七房》。。。一会儿有雨,一会儿天好。。。卡机随拍。。。
p1
查看全部评分
dv
举报
武功大成
江湖大侠
聿之 发表于 2013-4-18 16:40 着实漂亮
太阳色 发表于 2013-4-18 13:51
秋阳之影 发表于 2013-4-18 13:32 构图很美哦!一种淡雅的美!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4-18 12:43
色魂 发表于 2013-4-18 08:34 片片不错 尤缸里倒影
寂寞的风 发表于 2013-4-18 06:49 好拍摄,赞额,欣赏学习了。
寂寞的风老师谢谢一直跟帖支持鼓励
点烟抽寂寞 发表于 2013-4-18 02:02 拍的不错,有几张看出了囡囡想表达的内在。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