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997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夕阳红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4-10-10
在线时间
2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
精华
0
主题
48
帖子
82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4-10 19:55:10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夕 阳 红
(学拍夕阳)拍的不理想,却又不知道缺点具体在啥部位,请坛内老师指教

夕阳红.jpg (39.32 KB, 下载次数: 2)

夕阳红.jpg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5-2-6
在线时间
33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17
精华
0
主题
275
帖子
198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4#
发表于 2013-4-12 20:23:53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3Rank: 3

最后登录
2014-2-27
在线时间
19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0
主题
40
帖子
252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3#
发表于 2013-4-11 14:00:11 |只看该作者

武林至尊

上海站-站长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21-11-28
在线时间
1528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7
精华
23
主题
1129
帖子
2620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2#
发表于 2013-4-11 08:47:30 |只看该作者
烂漫山野 发表于 2013-4-11 07:50
谢谢,以前没拍过类似夕阳方面的片片,所以有些乱了手脚,在老师的指点下,有了意外收获。继续学习 ...

我们都是在学习提高中,欢迎经常来交流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4-10-10
在线时间
2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
精华
0
主题
48
帖子
82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3-4-11 07:50:42 |只看该作者
临风 发表于 2013-4-10 23:27
同意戴维老师的点评。P2比P1效果好的原因是构图比较合理。

谢谢,以前没拍过类似夕阳方面的片片,所以有些乱了手脚,在老师的指点下,有了意外收获。继续学习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4-10-10
在线时间
2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
精华
0
主题
48
帖子
82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0#
发表于 2013-4-11 07:47:49 |只看该作者
静思 发表于 2013-4-10 22:09
P2还是看看可以的,

谢谢老师指点。

武林至尊

上海站-站长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21-11-28
在线时间
1528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7
精华
23
主题
1129
帖子
2620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9#
发表于 2013-4-10 23:27:03 |只看该作者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4-10 20:43
看了数据,都是标准程序拍摄,P2不错,P1画面天空留的多了些。可以多练习些手动挡拍摄,色彩可以根据自己感 ...

同意戴维老师的点评。P2比P1效果好的原因是构图比较合理。


楼主多练习,多看看一些拍摄好的老师作品,会不断提高的。
欢迎楼主常来交流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8#
发表于 2013-4-10 22:09:32 |只看该作者
P2还是看看可以的,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4-10-10
在线时间
2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4-1
精华
0
主题
48
帖子
82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7#
发表于 2013-4-10 20:53:19 |只看该作者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4-10 20:43
看了数据,都是标准程序拍摄,P2不错,P1画面天空留的多了些。可以多练习些手动挡拍摄,色彩可以根据自己感 ...

感谢感谢感谢,学习了。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4-2-3
在线时间
5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0
主题
88
帖子
285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#
发表于 2013-4-10 20:43:03 |只看该作者
看了数据,都是标准程序拍摄,P2不错,P1画面天空留的多了些。可以多练习些手动挡拍摄,色彩可以根据自己感觉调整白平衡。摄影也是每个人的思想感情的延续。艺术需要充分表现。看不出片子想表现些什么。欢迎多拍、多发贴交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