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325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原创】桃红柳绿在蠡园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4-1 20:11:28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DSC_5699_副本.jpg

DSC_5719_副本.jpg

DSC_5744_副本.jpg

DSC_5807_副本.jpg

DSC_5868_副本.jpg

DSC_5870_副本.jpg

DSC_6003_副本.jpg

DSC_6014_副本_副本.jpg

DSC_6017_副本.jpg

DSC_6032_副本.jpg

DSC_6019_副本.jpg

DSC_6022_副本.jpg

DSC_6035_副本.jpg

DSC_6040_副本.jpg

DSC_6042_副本.jpg

DSC_6047_副本.jpg

DSC_6052_副本.jpg

DSC_6067_副本.jpg
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9#
发表于 2013-4-24 02:55:24 |只看该作者
飞逝的山鹰 发表于 2013-4-3 05:27
好久好久没去蠡园了,春天的蠡园很漂亮,开满荷花时也不错。
没去附近的蠡湖**公园(原欧洲城,现改为开 ...

谢谢指教,明年春天再去,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9-11-14
在线时间
60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0
主题
104
帖子
54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8#
发表于 2013-4-3 05:27:14 |只看该作者
好久好久没去蠡园了,春天的蠡园很漂亮,开满荷花时也不错。
没去附近的蠡湖**公园(原欧洲城,现改为开放公园)转转?那儿拍婚纱的特多。
有些片子锐度稍高了点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7#
发表于 2013-4-3 00:48:32 |只看该作者
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13-4-2 13:56
喜欢亭子放边上的几张,构图漂亮,放中间的 ...

没有关系的,我看见这亭子感觉漂亮就不同角度拍摄了好几张,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6#
发表于 2013-4-3 00:47:24 |只看该作者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4-2 12:26

谢谢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22-5-14
在线时间
32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6
精华
10
主题
858
帖子
1712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5#
发表于 2013-4-2 13:56:11 |只看该作者


喜欢亭子放边上的几张,构图漂亮,放中间的略显呆板,说错了多包涵啊!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4-11-22
在线时间
42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4
主题
81
帖子
630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4#
发表于 2013-4-2 12:26:52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3#
发表于 2013-4-2 09:44:28 |只看该作者
思梅 发表于 2013-4-2 09:29
添了新装备,作品有了质的飞跃

谢谢鼓励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5-3-15
在线时间
27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17
精华
0
主题
98
帖子
531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2#
发表于 2013-4-2 09:29:44 |只看该作者
添了新装备,作品有了质的飞跃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3-4-1 22:53:53 |只看该作者
临风 发表于 2013-4-1 22:34
春色满园,美不胜收。

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