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62|回复: 4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原创】元宵西塘(一)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2-25 18:52:31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41#
发表于 2013-2-28 23:31:13 |只看该作者
阿萍 发表于 2013-2-28 09:55

谢谢谢谢

Rank: 3Rank: 3

最后登录
2014-2-27
在线时间
19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0
主题
40
帖子
252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40#
发表于 2013-2-28 09:55:43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9#
发表于 2013-2-27 00:15:06 |只看该作者
阳光天地 发表于 2013-2-26 23:32
一处好地方

谢谢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20-4-21
在线时间
227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9
主题
454
帖子
5945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8#
发表于 2013-2-26 23:32:01 |只看该作者
一处好地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7#
发表于 2013-2-26 18:16:30 |只看该作者
木匠阿才 发表于 2013-2-26 17:55
小桥流水门前过,乡土气氛真漂亮,要拍就拍原生态,人人看了人人夸,西塘是个好地方,以后再去想着大家。[e ...

准备3月下旬再去一趟,到时一起去呀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6#
发表于 2013-2-26 18:14:29 |只看该作者
木匠阿才 发表于 2013-2-26 17:55
小桥流水门前过,乡土气氛真漂亮,要拍就拍原生态,人人看了人人夸,西塘是个好地方,以后再去想着大家。[e ...

哈哈,木匠木匠老捣蛋,木就木在捣蛋上,天天弹弹线直直,一弹相约去西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7-4-12
在线时间
14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7
主题
681
帖子
1915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5#
发表于 2013-2-26 18:07:11 |只看该作者
不大不小 发表于 2013-2-26 15:52
不错的片片,古镇保持的很好,上次去大概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用胶片拍的。

现在看看PP感觉没啥变化哇,谢谢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6-10-19
在线时间
12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1
主题
284
帖子
457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4#
发表于 2013-2-26 17:55:29 |只看该作者
小桥流水门前过,乡土气氛真漂亮,要拍就拍原生态,人人看了人人夸,西塘是个好地方,以后再去想着大家。向一反一卡一王学习敬业精神,向你致敬!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6-10-19
在线时间
12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9
精华
1
主题
284
帖子
457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3#
发表于 2013-2-26 17:45:06 |只看该作者
一反一卡一大王,拍出的作品响当当,小桥流水门前过,乡土气氛真真好,要拍就拍原生态,人人看了人人夸。西塘是个好地方,以后再去别忘了大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