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243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冬日的松江 [复制链接]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2-11
在线时间
12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1
精华
2
主题
264
帖子
804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2-16 10:48:42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nEO_IMG_IMG_0467.jpg    nEO_IMG_IMG_0499.jpg    nEO_IMG_IMG_0547.jpg    nEO_IMG_IMG_0557.jpg    nEO_IMG_IMG_0558.jpg    nEO_IMG_IMG_0573.jpg    nEO_IMG_IMG_0574.jpg    nEO_IMG_IMG_0579.jpg   
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2-11
在线时间
12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1
精华
2
主题
264
帖子
804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3#
发表于 2013-2-20 12:00:30 |只看该作者
我是小小鸟 发表于 2013-2-18 14:45

谢谢老师的光临和鼓励!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2-11
在线时间
12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1
精华
2
主题
264
帖子
804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2#
发表于 2013-2-20 11:55:46 |只看该作者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2-18 21:19
不用客气所叙的也只是自己的一些直观感受。
       任何片子的拍摄受光的明亮部分颜色最 ...

老师讲的很有道理,学习了,谢谢!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4-2-3
在线时间
5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28
精华
0
主题
88
帖子
285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1#
发表于 2013-2-18 21:19:56 |只看该作者
浪陶沙 发表于 2013-2-18 14:23
谢谢戴维老师的 支持!我为了把天空拍的蓝一点,所以将主体压的暗一些,不知是否妥当?请老师指正。:ha ...


       不用客气所叙的也只是自己的一些直观感受。
       任何片子的拍摄受光的明亮部分颜色最鲜艳,层次最多,也是最容易表现的。相对暗部是任何物体最难表现的地方,暗部既是是画面最深的也是最含蓄的,里面有着丰富细腻的结构关系。我们也知道摄影有高调、低调之分,所以也就有中调摄影,也是摄影师们比较喜欢追求的一种摄影,画面里没有最暗和最亮的明暗关系,有的只是各种深浅灰色丰富的层次变化,也最难为掌控。
      为了局部的色彩而牺牲主体物的暗部,可能有点因小失大。任何事物也很难两全,呵呵。还是以看画面表现什么为主,个见,讲述的恰当否。望指正!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5-9-6
在线时间
10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19
精华
0
主题
44
帖子
172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0#
发表于 2013-2-18 14:45:40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2-11
在线时间
12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1
精华
2
主题
264
帖子
804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9#
发表于 2013-2-18 14:23:17 |只看该作者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2-17 13:26
取景不错的小幅画面,片子是否过欠曝,暗部缺少了层次,有点焦黑了。感觉是否正确,望指正。 ...


谢谢戴维老师的 支持!我为了把天空拍的蓝一点,所以将主体压的暗一些,不知是否妥当?请老师指正。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2-11
在线时间
12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1
精华
2
主题
264
帖子
804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8#
发表于 2013-2-18 14:02:55 |只看该作者
阿萍 发表于 2013-2-17 14:09

谢谢阿 萍老师的光临和鼓励!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2-11
在线时间
12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1
精华
2
主题
264
帖子
804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7#
发表于 2013-2-18 13:59:13 |只看该作者
南瓜 发表于 2013-2-17 17:13

谢谢南瓜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5-2-11
在线时间
12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31
精华
2
主题
264
帖子
804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6#
发表于 2013-2-18 11:01:31 |只看该作者
聿之 发表于 2013-2-17 20:09
同意戴维影像的点评,仍不失为好片子

谢谢光临!谢谢鼓励!谢谢指正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8-7-12
在线时间
301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-1
精华
1
主题
695
帖子
1475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5#
发表于 2013-2-17 20:09:36 |只看该作者
同意戴维影像的点评,仍不失为好片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