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有小成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举报
小枝 发表于 2012-1-21 10:30 建议一楼一贴的发帖~拍的不错哦!
月中散步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6
游鹤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3 构图欠佳,,和人物处理也欠佳
恩普 发表于 2012-1-20 20:32 拍的,如一楼一贴效果会更好,支持
极影摄 发表于 2012-1-20 17:15 拍得漂亮祝春节快乐!岁岁安康!
俊杰 发表于 2012-1-20 16:15
阿龙 发表于 2012-1-20 15:39
风月影像 发表于 2012-1-20 15:37 楼主拍片发帖辛苦啦,感谢分享!
冲出江湖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