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229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人像三张半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5-8-3
在线时间
122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3-8
精华
0
主题
77
帖子
47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12-25 11:54:51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昨天一张32G的存储卡突然坏了,不知浪费了多少次快门。等发觉,为时已晚。回家整理,只有三张半人像片二张是“木晚清”MM的,模特的只有一张半。都 上来,亦算是作业。 2011_12_24_9999.jpg
_MG_3319.jpg

_MG_3159.jpg

卡坏了!这是半张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8-9-2
在线时间
129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3-15
精华
0
主题
204
帖子
2084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#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18:56 |只看该作者
漂亮的人像~~来之不易!谢谢楼主分享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6-9-19
在线时间
124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4-21
精华
2
主题
260
帖子
1170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#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44:4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拍片发帖辛苦了,虽说三张半可也是来自不易啊。谢谢楼主分享!
要用我们的智慧眼去善于观察世界,一切美好的东西就有可能在无意中悄悄的诞生!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4301&extra=page%3D1
http://www.199u2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430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20-5-7
在线时间
382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8-24
精华
0
主题
17
帖子
4491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4#
发表于 2011-12-25 13:36:06 |只看该作者
欣赏漂亮作品
追求完美,虚心好学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7-7-31
在线时间
58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1-9
精华
0
主题
47
帖子
44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5#
发表于 2011-12-25 15:19:46 |只看该作者
楼主拍片发帖辛苦了
俞景琛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21-1-25
在线时间
74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8
精华
0
主题
106
帖子
341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#
发表于 2011-12-25 20:16:2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第一张很赞啊,老师辛苦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