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998|回复: 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D7000_第一届“百诺杯”中山公园人像摄影参赛选稿Ⅰ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2-7-1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6-17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2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6-17 13:56:22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首先感谢百诺组织这么好的活动,还送了小礼物,偶很稀饭!以后继续支持百诺!同时感谢**影像上海站提供交流平台!
然后当然更要感谢MM们的积极配合和专业表现,拍摄过程很愉快!大家辛苦了!
最后简单谈一下我的设备:全程D7000+50 1.8D,片子有少许后期,无裁图,不知是否符合评选条件。BTW,看到摄友们那么多大家伙,口水流一地啊~~
先传一部分糖小果童鞋的,后面还有,不知道这贴还能继续编辑不。。好了,请大家批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ank: 3Rank: 3

最后登录
2014-6-3
在线时间
9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26
精华
0
主题
128
帖子
176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#
发表于 2012-6-17 15:36:32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8Rank: 8

最后登录
2020-5-7
在线时间
382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8-24
精华
0
主题
17
帖子
4491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#
发表于 2012-6-17 16:51:32 |只看该作者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2-7-8
在线时间
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6-16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4#
发表于 2012-6-17 19:21:19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2-7-1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6-17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2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5#
发表于 2012-6-17 19:23:03 |只看该作者
极影摄 发表于 2012-6-17 16:51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

前辈过奖了~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4-2-6
在线时间
69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2-31
精华
0
主题
68
帖子
3846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#
发表于 2012-6-17 19:26:09 |只看该作者


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2-7-1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6-17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2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7#
发表于 2012-6-17 19:29:19 |只看该作者
发烧的菜鸟 发表于 2012-6-17 19:26

多谢鼓励~~~~~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2-7-1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6-17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2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8#
发表于 2012-6-17 19:29:54 |只看该作者
热气球 发表于 2012-6-17 19:21

谢谢鼓励~~~~~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2-8-3
在线时间
1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3-26
精华
0
主题
5
帖子
83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9#
发表于 2012-6-17 19:43:39 |只看该作者
好象我们是一组的.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2-7-1
在线时间
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6-17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2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0#
发表于 2012-6-17 19:49:53 |只看该作者
雪地飞狐 发表于 2012-6-17 19:43
好象我们是一组的.

恩,没错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