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出江湖
个人文集 个人精华
下午去吴淞炮台湾湿地公园想拍云,经吴淞码头江边拍了漂亮的水晶云,但到了公园里密云却很快散了,变成蓝天少云了,如果早一小时去就好了.
2013-7-18 20:46:42 上传 下载附件 (134.05 KB)
2013-7-18 20:46:36 上传 下载附件 (129.08 KB)
2013-7-18 20:46:35 上传 下载附件 (129 KB)
查看全部评分
梦如云
临风
静思
举报
江湖舵主
笑傲江湖
版主
登堂入室
武林至尊
上海站-站长
略有小成
武功大成
江湖大侠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