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200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星期八摄影雷海龙作品------紫荆之巅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08-8-18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7-10
精华
10
主题
54
帖子
10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6-11-16 21:14:0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1.jpg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在真实与虚无之间游离着,忘了自己的存在,满眼尽是花花绿绿。。。。。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08-8-18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7-10
精华
10
主题
54
帖子
10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#
发表于 2006-11-16 21:17:00 |只看该作者

晚上好!

朋友们久违了!呵呵!国庆这段时间忙坏了!这是自己抄刀的背景!

在真实与虚无之间游离着,忘了自己的存在,满眼尽是花花绿绿。。。。。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2-4-2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14
精华
0
主题
4
帖子
21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3#
发表于 2006-11-17 00:52:00 |只看该作者

啊,这背景是油画? 画布的吗?

都是你自己画的?

很有一股原始,神秘,抽象派的感觉。

MT和背景结合得很不错噢,跳跃的色彩元素在背景的衬托下更显鲜明与个性。

睡前才看到这么好的作品,虽然晚点,也算是无憾了~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2-4-2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14
精华
0
主题
4
帖子
21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4#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11:00 |只看该作者
另外想请教下,这种室内拍摄,要讲究和背景协和,你是怎么用光的?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9-4-27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17
精华
0
主题
5
帖子
17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5#
发表于 2006-11-17 01:15:00 |只看该作者

朋友介绍我来这论坛,挺不错哦.

赶明儿我也发几张自己的片片给大家PP

还望多指教喔

[em06]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2-4-2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0-14
精华
6
主题
11
帖子
13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6#
发表于 2006-11-17 08:23:00 |只看该作者
是画布没错,喜欢灯光布置。

Rank: 3Rank: 3

最后登录
2012-4-2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3-31
精华
4
主题
34
帖子
52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7#
发表于 2006-11-17 08:53:00 |只看该作者
依然是楼主擅长的油画风格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2-4-2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13
精华
7
主题
29
帖子
28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8#
发表于 2006-11-17 08:57:00 |只看该作者

我觉得摄影中除去对照相机本身的技术掌握外

最重要的就是用光了

光打的恰倒好处好片子就出来了

用光很主要 希望大家一起讨论交流一下用光的问题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08-8-18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7-10
精华
10
主题
54
帖子
10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9#
发表于 2006-11-17 17:10:00 |只看该作者
呵呵!谢谢朋友们捧场!光线很简单!一盏灯拍的!逆光!哈哈!
在真实与虚无之间游离着,忘了自己的存在,满眼尽是花花绿绿。。。。。。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2-4-26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11-16
精华
0
主题
4
帖子
8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0#
发表于 2006-11-17 17:14:00 |只看该作者

逆光?

怎么人看起来不黑呢???

all i want is a good chance for we can live underground. all i dream is a wonderful place for i can build myself a worl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点击QQ群:229222477 中国影像网深圳群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