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哥 发表于 2011-1-31 10:40 很一般的抓拍 楼主不要介意哦。。没有拍出你的水准。
林夕 发表于 2011-1-31 21:20 感觉像电影
人境结庐 发表于 2011-1-31 21:31 謝謝 這是95年去德國 在大巴車上隔著幾部車拍的 那時還是反轉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