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标题:
都什么时代了,还限制每张图片500K,想传都传不上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斯蒂芬金
时间:
2014-3-10 13:53:44
标题:
都什么时代了,还限制每张图片500K,想传都传不上。
只能说落后与郁闷,又不给网络连接显示,有功能缺要阉割,什么玩意
作者:
斯蒂芬金
时间:
2014-3-10 14:15:47
不是不想传,是没法传。
作者:
亂乱
时间:
2014-3-12 11:07:49
楼主,我们这里只要发的作品多了,照片就可以越发越大的,
一开始发帖的用户就比较限制大小,为你造成不便表示抱歉,
感谢你的热情支持~~再摸索一下相信你发作品就会很顺手了~~
作者:
雀鸣
时间:
2014-3-12 15:23:52
学习了
作者:
七秒记忆
时间:
2014-3-12 18:06:33
512确实是小了。。哈哈。。什么级别才有1M哦。。
作者:
旧城故事
时间:
2014-3-13 00:57:49
欢迎楼主多发片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