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都什么时代了,还限制每张图片500K,想传都传不上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斯蒂芬金    时间: 2014-3-10 13:53:44     标题: 都什么时代了,还限制每张图片500K,想传都传不上。

只能说落后与郁闷,又不给网络连接显示,有功能缺要阉割,什么玩意
作者: 斯蒂芬金    时间: 2014-3-10 14:15:47

不是不想传,是没法传。
作者: 亂乱    时间: 2014-3-12 11:07:49


楼主,我们这里只要发的作品多了,照片就可以越发越大的,
一开始发帖的用户就比较限制大小,为你造成不便表示抱歉,
感谢你的热情支持~~再摸索一下相信你发作品就会很顺手了~~
作者: 雀鸣    时间: 2014-3-12 15:23:52

学习了
作者: 七秒记忆    时间: 2014-3-12 18:06:33

512确实是小了。。哈哈。。什么级别才有1M哦。。
作者: 旧城故事    时间: 2014-3-13 00:57:49

欢迎楼主多发片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