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少林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风云真诚    时间: 2013-7-26 21:06:33     标题: 少林寺

20110617-0093少林寺塔林 (1).jpg

20110617-0093少林寺塔林 (2).jpg

20110617-0104少林寺 (1).jpg

20110617-0104少林寺 (2).jpg


图片附件: 20110617-0104少林寺 (2).jpg (2013-7-26 21:06:25, 164.87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yMTE5OHwyNDdjZGVlOHwxNzgyNjIzMTgz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20110617-0104少林寺 (1).jpg (2013-7-26 21:06:00, 157.6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yMTE5N3xiZDQ1MWM4MHwxNzgyNjIzMTgz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20110617-0093少林寺塔林 (2).jpg (2013-7-26 21:05:37, 191.28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yMTE5NnwyMzdhNjIzYXwxNzgyNjIzMTgz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20110617-0093少林寺塔林 (1).jpg (2013-7-26 21:05:16, 203.21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yMTE5NXxmNDE5OTRjM3wxNzgyNjIzMTgzfDB8MA%3D%3D


作者: 寂寞的风    时间: 2013-7-26 21:55:40


作者: 蝶衣文舞    时间: 2013-7-26 22:04:24

看到和尚练武功了吗?那种大场面?
作者: 聿之    时间: 2013-7-26 22:44:47

想起了电影《少林寺》,好拍摄
作者: 太阳会笑吗    时间: 2013-7-27 00:06:03

风云去北少林进修啦
作者: 不重要    时间: 2013-7-27 07:55:58


作者: 浪花一朵朵    时间: 2013-7-27 08:43:03


作者: 秋阳之影    时间: 2013-7-27 09:41:38

可能时间不够吧。少林寺内有许多可拍摄。如找个合适的时间拍摄塔林一定会很有味道的!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1:06:49

欣赏好拍,天气给力的话就还要赞噢
作者: 离离原上草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3:27:11

欣赏佳作,向你学习!
作者: 临风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4:55:27

少林寺塔林是少林寺景区的精华之一。好多游客会忽略这一景点。感谢楼主拍摄下这些照片,让我又一次观赏感受。
作者: 风云真诚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5:50:57

蝶衣文舞 发表于 2013-7-26 22:04
看到和尚练武功了吗?那种大场面?

没看到啊,说要练童子功的人才能进去看。

作者: 风云真诚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5:52:33

太阳会笑吗 发表于 2013-7-27 00:06
风云去北少林进修啦

去了,可少林寺不收我


作者: 风云真诚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5:56:07

秋阳之影 发表于 2013-7-27 09:41
可能时间不够吧。少林寺内有许多可拍摄。如找个合适的时间拍摄塔林一定会很有味道的!

我是出差路过,顺便逗了一圈,傻瓜机拍的。

作者: 水手长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6:29:42

好一座少林寺!
作者: 宋燕子文君    时间: 2013-7-27 18:38:18

楼主辛苦了,十分感谢

作者: 路易路易    时间: 2013-7-29 15:12:11
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