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宁岭南君 发表于 2013-7-22 09:26 好景色。。。好拍摄。。。可惜,发布的场地发挥不到极致。。。
晓影 发表于 2013-7-22 09:44
浪花一朵朵 发表于 2013-7-22 10:25
风云真诚 发表于 2013-7-22 10:49
静思 发表于 2013-7-22 10:52 漂亮的接片,欣赏学习
林中的灯 发表于 2013-7-22 11:15 真不错
浪陶沙 发表于 2013-7-22 11:28
梦如云 发表于 2013-7-22 15:27
小白点点 发表于 2013-7-22 16:41 就是太小了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7-22 18:27
武一 发表于 2013-7-22 20:09
飞行小白 发表于 2013-7-23 00:30
聿之 发表于 2013-7-23 09:04 好接片,只是看起来有点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