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午后,漫步上海森林公园。赏景之暇,摄之。
静思 发表于 2013-5-20 19:43 森林公园我是经常去,蛮熟悉的,看见照片感觉特亲切,
烂漫山野 发表于 2013-5-20 19:13
薄清雾 发表于 2013-5-23 06:09 谢谢分享!好拍!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