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苏州东山{岱芯湾大桥}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8 22:26:49     标题: 苏州东山{岱芯湾大桥}

总想在东山拍点东西,26号去了东山。片拍的不好,如果能够抛砖引玉也就满足了。夜景还是去年拍的


图片附件: _DSC0436 (4)_1.jpg (2013-4-28 22:26:07, 113.64 KB) / 下载次数 1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xNzIwMXwyNDJlZmQ4ZHwxNzgyMzg3NzE5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_DSC0436 (3)_1.jpg (2013-4-28 22:26:06, 107.79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xNzIwMHw4NzA2NzNiNHwxNzgyMzg3NzE5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_DSC0436_1.jpg (2013-4-28 22:26:05, 105.91 KB) / 下载次数 1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xNzE5OXw2ODBjM2NhY3wxNzgyMzg3NzE5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q13_1.jpg (2013-4-28 22:26:04, 170.31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xNzE5OHw0MTUwY2Y5OHwxNzgyMzg3NzE5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q6_1.jpg (2013-4-28 22:26:03, 169.25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xNzE5N3wyZTlhMzc5ZXwxNzgyMzg3NzE5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q15_1.jpg (2013-4-28 22:26:02, 213.79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xNzE5Nnw5ZDgwNmFmYnwxNzgyMzg3NzE5fDB8MA%3D%3D



图片附件: q11_1.jpg (2013-4-28 22:26:00, 261.2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xNzE5NXxlMGE2N2JkYnwxNzgyMzg3NzE5fDB8MA%3D%3D
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4-28 22:29:55

拍摄的很好啊,喜欢这样的景色,我蛮去苏州你做我向导噢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8 23:08:59

静思 发表于 2013-4-28 22:29
拍摄的很好啊,喜欢这样的景色,我蛮去苏州你做我向导噢

欢迎您来,我做向导,鞋要舒服点哦,做好暴走的思想准备,好风景是走出来的,这个你懂得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4-29 00:26:09

清知府 发表于 2013-4-28 23:08
欢迎您来,我做向导,鞋要舒服点哦,做好暴走的思想准备,好风景是走出来的,这个你懂得

哈哈,那是肯定的,不走,哪来好风景好看见噢

作者: 临风    时间: 2013-4-29 01:01:26

欣赏学习了,感谢楼主发帖分享给大家。
作者: 妹妹    时间: 2013-4-29 01:27:57

清知府老师好拍赞!欣赏学习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9 08:06:56

临风 发表于 2013-4-29 01:01
欣赏学习了,感谢楼主发帖分享给大家。

感谢临风老师的临帖和支持。喜欢这里,这里闹忙。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9 08:08:21

妹妹 发表于 2013-4-29 01:27
清知府老师好拍赞!欣赏学习

谢谢妹妹老师的临帖和支持,我的片片拍的不好,再次谢谢您的支持。
作者: 凤凰木    时间: 2013-4-29 09:04:23

有些偏色,大桥灯光建议使用慢速快门来拍摄。欢迎光临旅游与摄影分版山东论坛!

作者: 小桥流水之萌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1:27:33


作者: 梦如云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1:27:47


作者: 林中的灯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1:38:13

拍得真漂亮!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7:51:49

凤凰木 发表于 2013-4-29 09:04
有些偏色,大桥灯光建议使用慢速快门来拍摄。欢迎光临旅游与摄影分版山东论坛!

谢谢老师的支持和点评,也谢谢您的邀请,以前达人的时候我已在上海站,我没那么多时间,所以不去您那儿了。再次感谢。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7:53:21
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4-29 11:27

感谢版主小桥流水的临帖和支持。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7:54:38

梦如云 发表于 2013-4-29 11:27

感谢梦如老师的临帖和支持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7:55:33

林中的灯 发表于 2013-4-29 11:38
拍得真漂亮!

感谢林老师的临帖和支持
作者: 飘逸老马    时间: 2013-4-29 18:14:48

分享精彩!欣赏学习!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29 21:50:11

飘逸老马 发表于 2013-4-29 18:14
分享精彩!欣赏学习!

谢谢飘逸老马老师的临帖和和支持

作者: 戴维影像    时间: 2013-4-29 22:19:16

后期色彩做的有点艳。
作者: 清知府    时间: 2013-4-30 15:11:55
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4-29 22:19
后期色彩做的有点艳。

谢谢戴维老师的指导
作者: 山青水秀王    时间: 2013-4-30 19:55:42

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4-30 20:34:56
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