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谷 发表于 2013-3-25 20:00
水手长 发表于 2013-3-25 20:27 动感是有了,但是还是要有清晰的地方的。
米雪儿 发表于 2013-3-25 20:31
临风 发表于 2013-3-25 22:21 楼主在多方面学习充实,精神可嘉。多练习会拍好的。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3-26 01:08 看了数据,八分之一秒,很难掌控的慢速,不妨用速度优先,二十分之一秒试试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3-26 21:49
聿之 发表于 2013-3-26 22:26 题材不错啊
静思 发表于 2013-3-26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