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的风 发表于 2013-3-15 08:10 哇赛。山雨欲来云满天啊。昨天我也在朱家角。貌似没见这景像,你什么时候去拍到的。好拍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3-15 08:10 朱家角我也去过,但没见过 这景,老师拍的漂亮,加 ...
薄清雾 发表于 2013-3-15 13:50 穿过放生桥,到老百姓家后院,正好面对河岸,庙宇。三叉河道。
薄清雾 发表于 2013-3-15 13:49 穿过放生桥,到老百姓家后院,正好面对河岸,庙宇。三叉河道。
山海君 发表于 2013-3-18 21:18 漂亮,欣赏,学习。 怎么去的?公交路线怎么走? 朱家角是我映像最好的水乡古镇,去过3次了,但没走过公交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