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3-14 18:15
融化冰点 发表于 2013-3-14 20:23
林中的灯 发表于 2013-3-14 20:24
米雪儿 发表于 2013-3-14 21:56
临风 发表于 2013-3-14 22:26 拍摄得不错哦,加分支持!!!
蝶衣文舞 发表于 2013-3-14 23:02 洁白漂亮!
开心人 发表于 2013-3-15 00:36
闲影雅趣 发表于 2013-3-15 11:59 好拍摄。。。
聿之 发表于 2013-3-15 14:52 少而精
点烟抽寂寞 发表于 2013-3-15 15:13 有点光影的效果,就是不太明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