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下雨在家试镜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大不小    时间: 2013-3-1 12:05:41     标题: 下雨在家试镜头

W6SZ7D(N5LZYOE@0X`8F[4I.jpg   F4
ROF`8LL@X77D4%]CONV(CP8.jpg   F6.3
BAP{%(`BFP0TC5OA8ELWM34.jpg   F8
F10 9H`SMC8S@_42(BZFOA34~N9.jpg


图片附件: W6SZ7D(N5LZYOE@0X`8F[4I.jpg (2013-3-1 12:03:07, 92.74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QxOTM0fGE1YjViNTdlfDE3ODI0NjI2OTh8MHww



图片附件: ROF`8LL@X77D4%]CONV(CP8.jpg (2013-3-1 12:03:07, 94.9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QxOTMzfGY2MDBkMDJmfDE3ODI0NjI2OTh8MHww



图片附件: BAP{%(`BFP0TC5OA8ELWM34.jpg (2013-3-1 12:03:07, 48.19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QxOTMyfDE2OTMxZDZjfDE3ODI0NjI2OTh8MHww



图片附件: 9H`SMC8S@_42(BZFOA34~N9.jpg (2013-3-1 12:03:06, 77.76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QxOTMxfDk5OTQyZmZhfDE3ODI0NjI2OTh8MHww


作者: 月在荒城    时间: 2013-3-1 12:51:35


作者: 铁尔    时间: 2013-3-1 12:54:00

盆景,盆景,花盆拍了太少。我还是喜欢竖片。还可以来点高光照片。
作者: 临风    时间: 2013-3-1 13:30:38

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3-1 13:41:39


作者: 不大不小    时间: 2013-3-1 13:55:24

月在荒城 发表于 2013-3-1 12:51

谢谢支持!
作者: 太阳色    时间: 2013-3-1 13:56:14


作者: 不大不小    时间: 2013-3-1 13:57:39

铁尔 发表于 2013-3-1 12:54
盆景,盆景,花盆拍了太少。我还是喜欢竖片。还可以来点高光照片。

很好的建议谢谢!想拍全的,因为是300的定焦,家里的位置无法退了,
作者: 不大不小    时间: 2013-3-1 13:59:11

临风 发表于 2013-3-1 13:30
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老师谢谢,下雨天,在家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,新买的300定还没有熟悉,就瞎玩了。
作者: 不大不小    时间: 2013-3-1 13:59:57

浪陶沙 发表于 2013-3-1 13:41

谢谢朋友支持!
作者: 不大不小    时间: 2013-3-1 14:00:44

太阳色 发表于 2013-3-1 13:56

谢谢侬观看支持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13-3-1 14:55:26


作者: 不大不小    时间: 2013-3-1 16:35:35

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3-1 14:55

谢谢支持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