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发了一回梅花痴,跟大伙尝试拍摄梅花。
地点:闵行莘庄公园。
相机:尼康 D90
天气:雾霾转多云
图片附件: _DSC0301a.jpg (2013-2-25 19:59:25, 157.93 KB) / 下载次数 3
图片附件: _DSC0300a.jpg (2013-2-25 19:59:21, 293.42 KB) / 下载次数 6
图片附件: _DSC0239a.jpg (2013-2-25 19:59:14, 140.43 KB) / 下载次数 3
图片附件: _DSC0231a.jpg (2013-2-25 19:59:10, 150.07 KB) / 下载次数 3
图片附件: _DSC0214a.jpg (2013-2-25 19:59:06, 136.99 KB) / 下载次数 4
图片附件: _DSC0200a.jpg (2013-2-25 19:59:03, 170.73 KB) / 下载次数 5
图片附件: _DSC0198a.jpg (2013-2-25 19:58:58, 318.87 KB) / 下载次数 3
图片附件: _DSC0186.JPG (2013-2-25 19:58:50, 141.08 KB) / 下载次数 6
图片附件: _DSC0166a.jpg (2013-2-25 19:58:44, 185.28 KB) / 下载次数 10
图片附件: _DSC0342a.jpg (2013-2-25 19:58:39, 320.03 KB) / 下载次数 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,如果做过裁剪的的话,建议换一种思路,可能会有更好的效果。

我也是D90















谢谢大家的鼓励支持!






你的风景一流!


| 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