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影雅趣 发表于 2013-2-25 19:13 沙发欣赏好拍摄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2-25 19:25 狗头不错,拍的老灵,你是“狗头
静思 发表于 2013-2-25 20:20 怎么只有二张啊,香格里拉风景是很漂亮的,在发一贴上来看看呀
临风 发表于 2013-2-25 20:25 楼主拍摄得不错,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2-25 21:42
薄清雾 发表于 2013-2-26 09:11 养眼啊!!!!
木匠阿才 发表于 2013-2-26 09:41
柯楠 发表于 2013-3-4 03:29
梦如云 发表于 2013-3-5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