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2-23 07:18
薄清雾 发表于 2013-2-23 08:17 P1的水平令我羡慕哦!
风云真诚 发表于 2013-2-23 09:07
木匠阿才 发表于 2013-2-23 09:57 一般,那里的云海还可以拍的更好,可能时间上的原因。
闲影雅趣 发表于 2013-2-23 10:09 好拍摄。。。
聿之 发表于 2013-2-24 01:48 难以置信的狗头
临风 发表于 2013-2-24 01:54 蓝天白云,景色很美。在上海,现在连想拍摄蓝天的机会也很少了。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2-24 11:25
风中花 发表于 2013-2-24 11:34
勤奋老牛 发表于 2013-2-24 14:18
山海君 发表于 2013-2-25 13:01 不错,阳光下狗头不狗啊。
熔金 发表于 2013-2-25 13:45 就是好景,有气势!
旮旯汀 发表于 2013-3-1 19:03 好拍摄
静思 发表于 2013-3-1 19:37 拍摄漂亮
武一 发表于 2013-6-13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