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【原创】元宵游园会扁鼓表演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19:14:43     标题: 【原创】元宵游园会扁鼓表演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
图片附件: 12.jpg (2013-2-22 19:13:54, 225.18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g2fGNjOTg5OTJlfDE3ODIyMTQ0Mjl8MHww



图片附件: 11.jpg (2013-2-22 19:13:51, 224.24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g1fDgxOTY3YjllfDE3ODIyMTQ0Mjl8MHww



图片附件: 10.jpg (2013-2-22 19:13:48, 222.05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g0fGNkZDAyZjE3fDE3ODIyMTQ0Mjl8MHww



图片附件: 9.jpg (2013-2-22 19:13:44, 227.88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gzfDhjMDU1Y2U0fDE3ODIyMTQ0Mjl8MHww



图片附件: 8.jpg (2013-2-22 19:13:41, 230.13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gyfGFkYjE2NDRjfDE3ODIyMTQ0Mjl8MHww



图片附件: 7.jpg (2013-2-22 19:13:37, 231.03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gxfGMyYzU4NGNlfDE3ODIyMTQ0Mjl8MHww



图片附件: 6.jpg (2013-2-22 19:13:33, 230.98 KB) / 下载次数 1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gwfDI1OGIyMWI3fDE3ODIyMTQ0Mjl8MHww



图片附件: 5.jpg (2013-2-22 19:13:30, 216.15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c5fGU5MGM5NDk3fDE3ODIyMTQ0Mjl8MHww



图片附件: 4.jpg (2013-2-22 19:13:26, 215.29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M0Nzc4fDg1NjEyZjc5fDE3ODIyMTQ0Mjl8MHww


作者: 聿之    时间: 2013-2-22 19:48:38

沙发欣赏,我也去了,可相机内存卡出问题了,算是白费力了,无奈之下,化了三百银子又买了一张,晕!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19:51:06

聿之 发表于 2013-2-22 19:48
沙发欣赏,我也去了,可相机内存卡出问题了,算是白费力了,无奈之下,化了三百银子又买了一张,晕!

那你拍了没有啊?我是下午去的,人到很多噢。

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13-2-22 19:54:42

    拍的好,很生动。
作者: 我是小小鸟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0:00:38


作者: 聿之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0:35:06

静思 发表于 2013-2-22 19:51
那你拍了没有啊?我是下午去的,人到很多噢。

我是上午去的,拍了近百张,胸闷。

作者: 戴维影像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0:41:56

满眼都是**红
作者: 上海老沈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1:18:59

拍的好,很精彩,欣赏了,
作者: 米雪儿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1:20:36

很眼红  好拍摄
作者: 林中的灯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2:09:30


作者: 风中花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2:11:24


作者: 好运久久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2:12:55


作者: 彼岸之花开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2:14:55

抓拍的不错,动感很强。。。。。
作者: 临风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2:47:43

非常欣赏,加分支持!!!


元宵节快乐!!!!!




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15:54

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-2-22 19:54
拍的好,很生动。

谢谢谢谢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16:36

我是小小鸟 发表于 2013-2-22 20:00

谢谢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17:39

聿之 发表于 2013-2-22 20:35
我是上午去的,拍了近百张,胸闷。

那都无法看啦啊,可惜了。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19:49
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2-22 20:41
满眼都是**红

今天去,黄兴公园很闹忙,我是跑到台上面站一角里拍的谢谢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21:01

上海老沈 发表于 2013-2-22 21:18
拍的好,很精彩,欣赏了,

谢谢欣赏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22:08

米雪儿 发表于 2013-2-22 21:20
很眼红  好拍摄

元宵节热闹的气氛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22:54

林中的灯 发表于 2013-2-22 22:09

林中的灯谢谢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23:12

风中花 发表于 2013-2-22 22:11

谢谢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23:30

好运久久 发表于 2013-2-22 22:12

谢谢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23:57

彼岸之花开 发表于 2013-2-22 22:14
抓拍的不错,动感很强。。。。。

谢谢欣赏鼓励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22 23:24:33

临风 发表于 2013-2-22 22:47
非常欣赏,加分支持!!!

临风老师谢谢鼓励欣赏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