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冬日的松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16 10:48:42     标题: 冬日的松江

nEO_IMG_IMG_0467.jpg    nEO_IMG_IMG_0499.jpg    nEO_IMG_IMG_0547.jpg    nEO_IMG_IMG_0557.jpg    nEO_IMG_IMG_0558.jpg    nEO_IMG_IMG_0573.jpg    nEO_IMG_IMG_0574.jpg    nEO_IMG_IMG_0579.jpg   


图片附件: nEO_IMG_IMG_0579.jpg (2013-2-16 10:45:52, 42.16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I3NTg1fDY0MGJiYzEyfDE3ODIxNjI2MzN8MHww



图片附件: nEO_IMG_IMG_0574.jpg (2013-2-16 10:45:50, 42.95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I3NTg0fDY2MDQxYWU1fDE3ODIxNjI2MzN8MHww



图片附件: nEO_IMG_IMG_0573.jpg (2013-2-16 10:45:50, 45.83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I3NTgzfDU5NTc1YTI2fDE3ODIxNjI2MzN8MHww



图片附件: nEO_IMG_IMG_0558.jpg (2013-2-16 10:45:48, 68.6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I3NTgyfGE5YmM0YjNifDE3ODIxNjI2MzN8MHww



图片附件: nEO_IMG_IMG_0557.jpg (2013-2-16 10:45:47, 69.53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I3NTgxfDNmNTUwZDlhfDE3ODIxNjI2MzN8MHww



图片附件: nEO_IMG_IMG_0547.jpg (2013-2-16 10:45:47, 76.71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I3NTgwfDZiOWMyMWZifDE3ODIxNjI2MzN8MHww



图片附件: nEO_IMG_IMG_0499.jpg (2013-2-16 10:45:46, 66.61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I3NTc5fDE4YjBlNGMwfDE3ODIxNjI2MzN8MHww



图片附件: nEO_IMG_IMG_0467.jpg (2013-2-16 10:43:05, 61.23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TI3NTc4fDRmOTJmNzNhfDE3ODIxNjI2MzN8MHww


作者: 小桥流水之萌    时间: 2013-2-16 13:01:18


作者: 太阳色    时间: 2013-2-16 14:12:59


作者: 麦谷    时间: 2013-2-16 15:34:22


作者: 临风    时间: 2013-2-16 17:19:28

感谢楼主发帖分享!
作者: 山青水秀王    时间: 2013-2-16 20:43:44


作者: 静思    时间: 2013-2-16 22:43:04

好拍
作者: 妹妹    时间: 2013-2-17 01:29:58

新年好!拍摄赞欣赏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17 10:37:45

小桥流水之萌 发表于 2013-2-16 13:01

谢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17 10:39:41

妹妹 发表于 2013-2-17 01:29
新年好!拍摄赞欣赏

谢谢老师的光临和鼓励!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17 10:42:13

静思 发表于 2013-2-16 22:43
好拍

谢谢老师的鼓励!
作者: 戴维影像    时间: 2013-2-17 13:26:49

取景不错的小幅画面,片子是否过欠曝,暗部缺少了层次,有点焦黑了。感觉知否正确,望指正。
作者: 阿萍    时间: 2013-2-17 14:09:25


作者: 南瓜    时间: 2013-2-17 17:13:45


作者: 聿之    时间: 2013-2-17 20:09:36

同意戴维影像的点评,仍不失为好片子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18 11:01:31

聿之 发表于 2013-2-17 20:09
同意戴维影像的点评,仍不失为好片子

谢谢光临!谢谢鼓励!谢谢指正!
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18 13:59:13

南瓜 发表于 2013-2-17 17:13

谢谢南瓜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
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18 14:02:55

阿萍 发表于 2013-2-17 14:09

谢谢阿 萍老师的光临和鼓励!
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18 14:23:17
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2-17 13:26
取景不错的小幅画面,片子是否过欠曝,暗部缺少了层次,有点焦黑了。感觉是否正确,望指正。 ...


谢谢戴维老师的 支持!我为了把天空拍的蓝一点,所以将主体压的暗一些,不知是否妥当?请老师指正。


作者: 我是小小鸟    时间: 2013-2-18 14:45:40


作者: 戴维影像    时间: 2013-2-18 21:19:56

浪陶沙 发表于 2013-2-18 14:23
谢谢戴维老师的 支持!我为了把天空拍的蓝一点,所以将主体压的暗一些,不知是否妥当?请老师指正。:ha ...


       不用客气所叙的也只是自己的一些直观感受。
       任何片子的拍摄受光的明亮部分颜色最鲜艳,层次最多,也是最容易表现的。相对暗部是任何物体最难表现的地方,暗部既是是画面最深的也是最含蓄的,里面有着丰富细腻的结构关系。我们也知道摄影有高调、低调之分,所以也就有中调摄影,也是摄影师们比较喜欢追求的一种摄影,画面里没有最暗和最亮的明暗关系,有的只是各种深浅灰色丰富的层次变化,也最难为掌控。
      为了局部的色彩而牺牲主体物的暗部,可能有点因小失大。任何事物也很难两全,呵呵。还是以看画面表现什么为主,个见,讲述的恰当否。望指正!
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20 11:55:46

戴维影像 发表于 2013-2-18 21:19
不用客气所叙的也只是自己的一些直观感受。
       任何片子的拍摄受光的明亮部分颜色最 ...

老师讲的很有道理,学习了,谢谢!

作者: 浪陶沙    时间: 2013-2-20 12:00:30

我是小小鸟 发表于 2013-2-18 14:45

谢谢老师的光临和鼓励!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