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D7000_第一届“百诺杯”中山公园人像摄影参赛选稿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3:56:22     标题: D7000_第一届“百诺杯”中山公园人像摄影参赛选稿Ⅰ

首先感谢百诺组织这么好的活动,还送了小礼物,偶很稀饭!以后继续支持百诺!同时感谢**影像上海站提供交流平台!
然后当然更要感谢MM们的积极配合和专业表现,拍摄过程很愉快!大家辛苦了!
最后简单谈一下我的设备:全程D7000+50 1.8D,片子有少许后期,无裁图,不知是否符合评选条件。BTW,看到摄友们那么多大家伙,口水流一地啊~~
先传一部分糖小果童鞋的,后面还有,不知道这贴还能继续编辑不。。好了,请大家批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真光小顾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5:36:32

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6:51:32
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
作者: 热气球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9:21:19
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9:23:03

极影摄 发表于 2012-6-17 16:51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

前辈过奖了~
作者: 发烧的菜鸟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9:26:09




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9:29:19

发烧的菜鸟 发表于 2012-6-17 19:26

多谢鼓励~~~~~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9:29:54

热气球 发表于 2012-6-17 19:21

谢谢鼓励~~~~~
作者: 雪地飞狐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9:43:39

好象我们是一组的.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7 19:49:53

雪地飞狐 发表于 2012-6-17 19:43
好象我们是一组的.

恩,没错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陈鉴超    时间: 2012-6-17 20:12:39
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7 20:16:12

陈鉴超 发表于 2012-6-17 20:12

谢谢鼓励~~~~~
作者: 黄色潜水艇    时间: 2012-6-17 20:21:29

拍的很好!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7 20:59:02

黄色潜水艇 发表于 2012-6-17 20:21
拍的很好!

哈哈,相互学习~~~你去了么?
作者: 小枝    时间: 2012-6-18 10:30:33

嗲额嗲额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8 10:45:49

小枝 发表于 2012-6-18 10:30
嗲额嗲额

谢谢鼓励~~PS:嗲额 是啥意思?

作者: 徐怀宝    时间: 2012-6-18 11:47:19
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8 19:40:28

徐怀宝 发表于 2012-6-18 11:47

谢谢鼓励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9 00:31:50

明天晚上再传一些,这几天有点忙
作者: 小枝    时间: 2012-6-19 16:08:38

冰湖微蓝 发表于 2012-6-18 10:45
谢谢鼓励~~PS:嗲额 是啥意思?

就是拍的很赞哦~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19 22:54:43

小枝 发表于 2012-6-19 16:08
就是拍的很赞哦~

哦 哈哈 谢谢斑竹夸奖

作者: 小笨熊    时间: 2012-6-20 17:27:22

给同用D7000的我打了一针强心剂,对d7000有信心啊
作者: 小笨熊    时间: 2012-6-20 17:28:21

能提供照片参数嚒?让我学习一下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21 20:31:43

小笨熊 发表于 2012-6-20 17:28
能提供照片参数嚒?让我学习一下

小笨熊太客气了~~
前面的是外链看不了参数,后面传的几张都是原片。
本来我还有好多可以传上来的,这几天有点忙。貌似这个坛子有点冷清啊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21 20:39:51

小笨熊 发表于 2012-6-20 17:28
能提供照片参数嚒?让我学习一下

不好意思 ,我搞错了。
马上传上来。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21 21:17:37

以下都是原片,除改小尺寸,没有任何后期。
依然是糖小果MM。
糖小果
糖小果
糖小果
糖小果

图片附件: [糖小果] DSC_1201.jpg (2012-6-21 21:00:45, 401.35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wNDA3fDk4ZjllMTZlfDE3ODI2MTQ2NzR8MHww



图片附件: [糖小果] DSC_1196.jpg (2012-6-21 20:59:24, 383.38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wNDA2fDIzOTExNzJifDE3ODI2MTQ2NzR8MHww



图片附件: [糖小果] DSC_1167.jpg (2012-6-21 20:57:50, 471.1 KB) / 下载次数 4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wNDA1fDAxYmFiOGNkfDE3ODI2MTQ2NzR8MHww



图片附件: [糖小果] DSC_1163.jpg (2012-6-21 20:56:00, 466.87 KB) / 下载次数 2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wNDA0fGI3NjAxYmUzfDE3ODI2MTQ2NzR8MHww
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21 21:18:25

这个怎么上传的附件都不显示exif啊。。
要手动粘啊?
作者: 励旨业    时间: 2012-6-21 22:00:32


作者: 兴华    时间: 2012-6-22 08:14:15


作者: 低调有腔调    时间: 2012-6-22 09:50:32

我来顶一下。
作者: 蜗居者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2:22:30


作者: 冰湖微蓝    时间: 2012-6-22 19:57:18

低调有腔调 发表于 2012-6-22 09:50
我来顶一下。

谢谢鼓励~~~~~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