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豆 发表于 2012-4-5 16:01
老钟 发表于 2012-4-5 16:20
恩普 发表于 2012-4-5 16:34 神态抓拍的很到位!
极影摄 发表于 2012-4-5 16:43 谢谢分享!
云涯渡 发表于 2012-4-5 16:52
诚心之雨 发表于 2012-4-5 19:52 第二张皮肤有点偏色
飘渺一叶 发表于 2012-4-5 19:53 画面的感觉不错, 情绪略欠, 加分支持
湘里人 发表于 2012-4-5 20:44
太阳色 发表于 2012-4-5 21:18
观自在 发表于 2012-4-6 11:42
波佬 发表于 2012-4-6 16:27
齐哈尔 发表于 2012-4-6 19:46
流年殇 发表于 2012-4-7 02:21
加菲猫 发表于 2012-4-10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