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

标题: 新年快乐.2011 U2一系列优秀活动拍摄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绿叶    时间: 2012-1-1 23:14:43     标题: 新年快乐.2011 U2一系列优秀活动拍摄.

那张卡一直到现在才拍满,好了不多说了,希望2012有更精彩的活动,带给大家.


图片附件: 10.jpg (2012-1-1 23:14:38, 253.41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c1MzEyfDIwNDVlYjM5fDE3ODIzNTUxNzB8MHww



图片附件: 8.jpg (2012-1-1 23:14:33, 280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c1MzExfDkyYjA1NmNkfDE3ODIzNTUxNzB8MHww



图片附件: 7.jpg (2012-1-1 23:14:28, 285.85 KB) / 下载次数 9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c1MzEwfDdiNjUzZDU0fDE3ODIzNTUxNzB8MHww



图片附件: 6.jpg (2012-1-1 23:14:23, 255.86 KB) / 下载次数 11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c1MzA5fGUwNjdmNzA4fDE3ODIzNTUxNzB8MHww



图片附件: 5.jpg (2012-1-1 23:14:19, 289.69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c1MzA4fDk4NTExNjk2fDE3ODIzNTUxNzB8MHww



图片附件: 4.jpg (2012-1-1 23:14:13, 321.25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c1MzA3fGZhYTBmY2IyfDE3ODIzNTUxNzB8MHww



图片附件: 2.jpg (2012-1-1 23:14:08, 254.32 KB) / 下载次数 9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c1MzA2fDFmYzAzZjA4fDE3ODIzNTUxNzB8MHww



图片附件: 1.jpg (2012-1-1 23:14:03, 303.95 KB) / 下载次数 9
http://www.0199.com.cn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Tc1MzA1fDY5OTE2MzA1fDE3ODIzNTUxNzB8MHww


作者: 快门优先    时间: 2012-1-1 23:17:24

版主的美片真好看
作者: 绿叶    时间: 2012-1-1 23:21:40

快门优先 发表于 2012-1-1 23:17
版主的美片真好看

感谢欣赏,其实还有很多问题.
今后还请多提宝贵意见.

作者: 快门优先    时间: 2012-1-1 23:25:34

绿叶 发表于 2012-1-1 23:21
感谢欣赏,其实还有很多问题.
今后还请多提宝贵意见.

谦虚啦, 拍得这么好。
新年快乐

作者: 卡夫卡    时间: 2012-1-2 00:23:04
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
作者: 弄堂老白酒    时间: 2012-1-2 10:30:23


作者: 周氏风格    时间: 2012-1-2 10:50:54

新年好
作者: 极影摄    时间: 2012-1-2 11:25:17

拍得漂亮,精彩2011    祝2012幸福安康!
作者: 雪山    时间: 2012-1-2 13:37:19

估计绿叶的卡蛮大额!
作者: 绿叶    时间: 2012-1-2 17:47:29

雪山 发表于 2012-1-2 13:37
估计绿叶的卡蛮大额!

其实不大了8G就是那张卡是用来一般拍拍得不是工作的.
前天买了张16G的,准备为视频准备的.嘻嘻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机会一起拍拍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作者: 雪山    时间: 2012-1-2 18:15:36

绿叶 发表于 2012-1-2 17:47
其实不大了8G就是那张卡是用来一般拍拍得不是工作的.
前天买了张16G的,准备为视频准备的.嘻嘻.......... ...

哈哈,必须的!
作者: 绿叶    时间: 2012-1-2 18:41:44

雪山 发表于 2012-1-2 18:15
哈哈,必须的!

呵呵是啊,1080P老伤卡阿.
祝雪山老师元旦快乐,有机会一道拍拍.





欢迎光临 深圳市聚福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- U2影像网 (http://www.0199.com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