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闻 发表于 2011-12-10 20:47 抓拍到位
阿龙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25 楼主发片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方舟摄影 发表于 2011-12-10 21:30 谢谢楼主分享!
极影摄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57 好抓拍
落叶舞者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03
修已安人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31
俊杰 发表于 2011-12-11 00:02 楼主发片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周氏风格 发表于 2011-12-11 00:39 漂亮拍摄 学习欣赏
杨老先生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19
华西坝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3
其鸿 发表于 2011-12-12 09:46 抓拍儿童抛叶有难度,要拍出完美的作品更困难,这方面我要向大王先生学习了,您抓住抛洒的力度又兼顾了面部 ...
徐怀宝 发表于 2011-12-12 20:41
励旨业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15 漂亮抓拍!